琳娜廚

【曼谷暴雨】结

流言侦探同人

cp:n&福尔摩斯(女)

【有曼谷暴雨剧透】

 “我明白,你动心的不是琳,而是某种可能性。”我违心地解释,我尽量维持着自己理智的形象,我不想让他觉得我是一个总是揪住这种问题不放的女人。

我明白,他真的动心了。

“也许吧。” 他回复。

“现在呢?现在还是想要家庭么?”我问他,我心中窜出些许期待的火焰,我祈祷他的心还没有死他心中的那扇门还有机会为我敞开。

“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我没有资格。”他回复我。

你有资格,我在心中无声地咆哮着,我真想现在就冲过去把他按在地上揍一顿,不是人群绕开了他而是他一直带着那种想法避开了人群。

“孤独不是没有人靠近你,而是你总是一个劲地推开别人哦。”我调整了心情回复他,聪明如他肯定能感受到我这句话中隐藏的情绪。

“随你怎么说吧。我还是先不考虑这个问题了。我觉得当天晚上,他说起这件事,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绝望。”他说。

我也有些绝望,不过是对琳。

她是怎么想的呢?

她听到这个提议会不会给她的男人一个巴掌?

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是为了她好,她必须坚强她得温顺还不能失去希望,一直做一个这样的女人真的好累啊,我替她感到绝望。

她也好辛也好n也好,这些人的牺牲让我很恼火,恼火的对象是无能的我自己,事件已经过去五年而我能做的也只有在这里恼火了。

“你是混蛋。”我回复他。

“我的确是。”他说。

“事件结束了,可你还困在里面。”我说。

“太多的细节我现在才想明白,我一直抗拒去想他们。”他回复得很快“要是再早一点……就不会。”

“我们都不能未卜先知,你只是个普通人。”我的安慰是如此的苍白无力,我尽力搜刮一些安慰的话却怎么也说不出口。

这不是那些轻飘飘的话就能概括的自责。

“第一次有人用这个词来评价我。”他说。

“在我眼里你和他们一样,都是普通人,只是比他们能打一点,一样会受伤一样会痛。”

“你不了解我。”

“你没有给我了解你的机会。”

“下个事件再会吧。”

“我等着你。”

“还有——”

“照顾好你的那盆花对吗。”我笑了。

end

评论

热度(16)